所在位置 : 首页 > 模拟养成 > 妖师简体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妖师简体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游戏大小:2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模拟养成更新日期:2019-12-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妖师》是由巫师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模拟游戏。你将扮演一名妖师,守护世界和平!你要建设家园、研发配方、生产食物、制造装备,保证自己存活下去的同时武装自己,清除妖兽,降低浊气对世界的影响,确保世界不会崩坏。  

妖师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妖精的存在并不因为人类社会的发展而改变。妖师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他们与善良的妖灵合作,共同对抗邪恶的妖物,并保持着世界妖气与灵气的平衡。身为主角的你,作为人类社会的最后一个妖师,将面临妖气满盈、世界崩塌的困境。只有通过你的双手、你的伙伴,才能拯救这世间的生灵。  

游戏玩法  

生存建造  

你的首要任务就是——活下去!种植养殖,收集食材,烹饪食物,唯一的目的就是活下去,活下去才能做更多的事情。  

开垦更多农田,开辟更多牧场,建设自己的家园,拓宽生存空间。  

但这一切并不会一帆风顺,你需要囤积物资,以迎接狂风、暴雨、大雪、虫灾等恶劣天气或灾祸,也正所谓“多难兴邦”吧!  

生活管理  

妖师也是人,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也需要吃饭睡觉。  

你需要管理自己的精力、情绪、饥饿,合理安排妖师的工作,确保不被困死、累死、饿死、无聊死......相信我,这确实有些难度!  

虽然妖师的娱乐活动并不多,但吃吃饭、睡睡觉、跑跑步,一天天也就过去了。  

妖灵驯养  

在妖师的世界里,你并不孤独,获取妖灵蛋并孵化妖灵(宠物),精心照顾,将他们驯养长大。  

妖灵可以分担你的工作,每种妖灵各有所长,帮助你更快更好地建造家园。  

你更可以带他们出门历练,让他们在战斗中成长,成为你的左膀右臂!  

生产制造  

你可以研究各种奇异配方,以便生产更好更强的食物、家具、武器、装备、法器、特殊材料。  

不同的配方,其成品也有不同的特性,下一把终极武器的锻造者会是谁呢……  

也许你会有过剩的物资,不用担心,过往商人会与你进行贸易,互通有无。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