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v12.6.48.1980官方版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v12.6.48.1980官方版

游戏大小:30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9-12-2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是一款最受用户青睐的快速系统重装软件,无需任何技术基础都能自己给电脑装系统,系统重装步骤简单易操作。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能够快速实现一键重装系统win7、一键重装系统win8、重装系统xp,真正的系统重装大师。有了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简单的系统重装步骤让你无需再为电脑系统重装烦恼,同时小白软件的数据一键备份还原/系统一键备份还原功能为你重装系统保驾护航!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v12.6.48.1980官方版

基本简介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是目前装机用户量最大、最简单好用的系统重装软件,任何人都能使用它来给自己安装xp/win7/win8/win8.1/win10电脑系统,完美兼容各种机型;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开启了软件重装系统的新革命,将全民动手重装系统变成了可能并得到普及,用户再也不用花钱搬到电脑店去维修了,省时省力更省心!  

-安装傻瓜、明了简约:傻瓜化操作,无需电脑基础知识,简单操作即可实现一键重装系统。  

-无人值守、安装省心:小白一键重装集成U盘/在线重装/备份还原等技术,实现全自动无人值一键装系统。  

-云匹配、云加速:集成云加速内核,实现操作系统极速下载,完美的ghost技术实现系统快速重装。  

-安全高效、性能稳定:小白一键重装不黑屏,无病毒,不死机,绝对安全、可靠、稳定、快速!  

-快速重装、健康重现:系统若感染病毒木马或系统慢卡,小白一键重装帮你快速恢复到健康状态,快速摆脱病毒困扰。  

-系统备份与还原:轻松实现备份整个操作系统为iso镜像,可在本机或其他电脑还原系统。  

-一键U盘启动、PE联网:轻松一键制作U盘PE启动盘,PE系统带网络连接功能,可在PE系统里面就进行远程操作与其他上网操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