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115网盘客户端11.1.0.2正式版

115网盘客户端11.1.0.2正式版

游戏大小:52.96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9-12-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115网盘电脑客户端暂时只提供给115VIP客户使用。主要可以批量上传大文件,高速下载115资源文件。不需要登录115网页客户端,支持直接往客户端拖放文件。  

115网盘客户端11.1.0.2正式版

115网盘下载器为一款云盘不限速类高速下载器,专为下载而设计,可以通过下载器对百度云盘的内容进行高速下载,也可以登陆以后使用自己的账号选择以有内容下载,下载速度基本可以达到宽带慢速,带宽越大下载越快!本站免费提供115网盘下载。  

软件特色:  

115(115网盘客户端)是当前网速最快的网盘资源存储工具,很多人开始使用115(115网盘客户端)作为远程网盘存储、分享资源,而115自身开了相当多的网盘客户端。这是最新发布的115网盘,支持管理网盘文件,支持批量上传下载。  

115网盘集成了文件同步功能,只需要一个软件就可以玩转115网盘,是您存储资源的必备工具。无需频繁登录网站便可直接使用客户端完美管理115网盘文件资源,可以设置计算机开机时启动,让您随时拉取文件资源到你的硬盘。  

1.提取115网盘网盘单文件真实地址;  

2.绿色免安装,操作简单;  

3.多文件批量下载;  

4.P2P高速下载;  

5.所有功能全部免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