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阿里旺旺卖家版7.13.0.0

阿里旺旺卖家版7.13.0.0

游戏大小:132.42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9-12-2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阿里旺旺卖家版是淘宝卖家专用的交易软件,旺旺卖家版帮助卖家轻松发布商品信息、与淘友实时沟通,促成交易。阿里旺旺卖家版官方版有丰富的店铺管理工具。整合各种店铺工具,批量上架,店铺装修,交易数据分析。  

阿里旺旺卖家版7.13.0.0

功能介绍:  

1、随时联系客户:每一条信息都标记着您的在线状态,让商人随时联系您。  

2、海量商机搜索:不登录网站,快速搜索阿里巴巴大市场600万商机!  

3、巧发商机:一次性批量发布、重发信息,分类管理信息。商机,一触即发!  

4、丰富的系统功能:“语音、视频、超大容量文件传输、文本聊天”一个都不少!  

5、多方商务洽谈:最多同时在线30人的商务洽谈室,空间不再是阻隔,轻松做生意!  

6、免费商务服务:订阅商机快递、行业资讯;随时把握天气、证券;在线翻译、商旅助理助您交易。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