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诺曼的巨大幻觉英文免安装版

诺曼的巨大幻觉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2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9-12-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诺曼的巨大幻觉(Norman's Great Illusion)》是由Civil Savages制作的一款像素冒险视觉小说。游戏中的社会局势十分紧张,而你要在舆论的风口浪尖的工厂中就任工程师,游戏隐喻的问题比较深刻,能够激发你对周围所处环境的进一步思考。

  你有没有思考过,一个正常的,热爱和平的普通人,来到社会当中,是如何允许自己慢慢的变成自己所否定或者憎恶的模样,违背自己的原则和目标的?《诺曼的巨大幻觉》这款游戏就试图来讨论这种现象。

诺曼的巨大幻觉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内容

  《诺曼的幻觉》是一本2D像素艺术视觉小说,面对不断上升的社会紧张局势,您必须在该厂担任工程师一年。做出困难的决定,但要记住:您将不得不为每个选择承担后果。

  没有大逃杀模式,没有微交易,没有季票,没有战利品箱。

  游戏为18岁以上,但其中没有不良内容。该游戏适用于非常聪明,有意识的用户。

诺曼的巨大幻觉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特点

  艰难的道德选择;

  7个不同的结尾;

  2个迷你游戏;

 

  时尚的像素艺术图形。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