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文件管理器MultiCommanderv9.5.0.2570官方版

文件管理器MultiCommanderv9.5.0.2570官方版

游戏大小: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20-01-0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MultiCommander本身作为一个文件管理器,基本功能都有,而且开发活跃,个人觉得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免费软件。要知道原来这款软件可是要卖30美元的,不管原来是否值30美元,现在作者将其免费提供给我们使用,那绝对是超值了!  

可能是因为没有中文的关系,这款文件管理器在国内好像没有什么人气,所以为了让更多国内用户了解体验这款文件管理器,我特意花了两天时间做这个汉化。语言包我已经提交给官方,应该会在下一个版本发布时内嵌中文语言。  

文件管理器MultiCommanderv9.5.0.2570官方版

功能介绍  

1、集成多种常用功能的底部按钮面板。这个面板有四行按钮:  

第一行的功能包括了刷新、查看、编辑、拷贝、移动、删除等等,在这些功能按钮上还会直接显示快捷键。  

第二行上显示了电脑上所有的盘符,甚至连linux下的分区也能够识别,不过不能够访问。点击notepad按钮还能够快速打开记事本。  

第三行、能够隐藏某类文件,这样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  

第四行集中的是快速选取按钮,能够一键全部选定、选择所有的mp3、图片等等。  

如果想要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某个盘符。那么只需要在盘符按钮上按住鼠标右键不放,点击左键就可以了。  

2、快速过滤文件功能。在每个面板的右下角,会有一个输入框,默认显示的是“*.*”,也就是全部文件,如果更改成“*.jpg”,那么面板中就隐藏掉除jpg的其他文件哦。  

3、标签页和双面板的双重管理方式,双面板虽然提高效率,不过占用空间较大。而MultiCommander则集合了这两者,肯定能够带来新的使用方法和更好的使用效果。  

4、每个面板都带有独立的目录树和向上按钮,这个在面板右上角能够找到。  

5、集成FTP功能、自带文本编辑器、还可以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自带的文本编辑器支持多种文字编码,选中文本,然后点击view按钮就可以唤出编辑器,不过默认使用binary编码,不过使用这个的话文字肯定是乱码,所以你需要在view菜单中更改。  

6、支持各种压缩文件格式。包括zip、7-zip、rar、tar、gz、bz2、jar等。  

7、查看和修改文件夹权限。  

还有其他功能大家就自己体验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