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PicosmosTools图片工厂2.5.2.0正式版

PicosmosTools图片工厂2.5.2.0正式版

游戏大小:7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20-01-0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图片工厂(PicosmosTools)是集图片浏览,编辑,排版,相框和美容特效等一体的软件,并提供大量的素材资源。最简便好用的专业图片浏览及照片美化图像处理软件!完全免费!赶紧下载吧。  

PicosmosTools功能特色:  

PicosmosTools图片工厂2.5.2.0正式版

可替代Windows自带的图片查看器,既能浏览本地图片,也可以浏览寰宇图片服务器上海量的素材图库。用户可以在这里就对照片进行批量处理。(比如把一个目录下的所有照片进行模糊处  

图片编辑  

专业级的编辑,支持各类标准的编辑工具,也支持对图层的处理。如果你是具有一定图片操作知识的用户,你能在图片工厂(PicosmosTools)的编辑里完成大部分专业级图片处理软件完成的工作,而图片工厂(PicosmosTools)确实这一领域少数的免费软件。为你或你的公司节省大量的开发成本。  

排版  

提供丰富的图片组合样式,只要简单的操作,就能制作出精美的图片集。  

相框  

把图片加上各类相框。并且可以在图片浏览中下载各类的相框资源。让自己的照片看起来更加饱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