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神武4最新客户端下载

神武4最新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2.51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20-01-03

运营厂商: 多益网络(中国)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神武4最新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0.8.1.9

【游戏介绍】

《神武4》是多益网络2020年推出的回合制网游,全新人物造型,界面风格焕然一新;真情社交陪伴,帮派山庄寻觅知己;休闲养成玩法,经商对战富甲一方;还有宠物系统、坐骑系统、子女系统等特色玩法等你来体验!

神话时代之前,万事万物皆不可考。仓颉造字之后,人类开始记录他们的历史,从洪荒时代开始,一直延续至今。第一次大洪水,炎帝神农氏率领洪荒万民抵御洪灾,数十年终得偿所愿。神农羽化之后,留下神秘宝物“混沌帝玉”,涿鹿一战,黄帝催动混沌帝玉,彻底诛灭蚩尤诸部,同时也释放了藏匿于其中的恐怖存在。第二次大洪水,一代禹皇励精图治,铸造上古神兵定海神针,将那恐怖存在彻底镇于东海深处,洪水始止。  

数千年后,天地孕育一石猴,得天地日月之造化,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此猴入东海,见龙王,取走定海神针,释放被镇压的魔物。而后此猴手持定海神针,冲天而起,大闹天宫,将诸天神佛打得望风而逃。但最终,从天而降的巨大手掌将他彻底封印,一切都仿佛回到了原点。这一次,三界沉寂了数百年。  

贞观年间,天下初定,三界开始暗潮涌动。十三门派、大唐、九黎以及那些潜藏已久的势力逐渐浮出水面。而此时,我们的传奇也缓缓拉开序幕……

【游戏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