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4.40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20-01-03

运营厂商: 网龙公司(中国)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7383 
【游戏简介】

《魔域》是网龙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魔幻题材网络游戏,以一人多宠的"幻兽系统"、"导师系统"、"副本系统"以及各种职业技能、武器装备锻造系统作为主打特色,融合中西方的游戏元素,采用四版本一客户端同时运营的模式,打造出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和流畅华丽的人物动作。

《魔域》是由网龙公司开发运营的一款2D奇幻类的网络游戏,游戏用中国人的细腻思维,去诠释西方的魔幻世界,各个游戏系统都努力摆脱传统网游的束缚,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下面就带大家去体验一下这款“非主流”的网络游戏。  

现阶段游戏中开放了五种职业,最基本的当属战士与法师了,这两个万年不变的职业在魔域中依然扮演着中坚力量。异能者,这是一个迷一般的职业,但却拥有神一般的技能,异能者的很多特殊状态会使敌人丧失战斗力,在团战中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吸血鬼,比起高爆发的战士,吸血鬼的连续打击能力更强,华丽的连续技是这个职业的招牌。亡灵巫师,类似于道士的角色,拥有着多种绚烂的攻击技能,而且还拥有施放陷阱和绚丽连招的能力,当然召唤幻兽技能是亡灵巫师的拿手好戏。

 

【游戏截图】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