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原神桌面版客户端下载

原神桌面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20-01-03

运营厂商:miHoYo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原神最新客户端下载

【游戏介绍】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神之眼」,导引元素之力。你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在七种元素交汇的大陆——「提瓦特」,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神。在这个世界中,被神认可之人借助着「神之眼」来驱动元素的力量。

漫长的时间里,不同信仰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建起了各自的家园。

你从世界之外漂流而来,最珍视的光辉在灾难中破裂,唯一的血亲也被命运剥离。为此,你必须降临尘世、寻找七位神明……

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将邂逅无数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伙伴,在他们的帮助下击败强敌,解开谜题。

而当失散的双子在尘沙中重聚、世界的谜底在命运之眼前尽数显现之时——

旅行者,你将去往何方?

 

【游戏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