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微信自动投票软件投票刷票器 2.0

微信自动投票软件投票刷票器 2.0

游戏大小:49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20-01-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安全认证:

微信自动投票软件投票刷票器是一款专门为微信研发的刷票软件,想必大家都遇到过微信的各种投票活动,有了这个投票软件就再也不必担心你的票数落后于他人,我们独创的计算方法让官方不会检测出来任何痕迹让你的票数遥遥领先。

微信自动投票软件投票刷票器 2.0

微信自动投票软件投票刷票器介绍:

随着微信公众号的普及,微信投票活动逐渐深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去,小到花店评选,大到政府企业单位活动,大家都乐于采用微信投票来获取民意、聚集人气。微信自动投票软件投票刷票器2.0正是在这种环境下应运而生。我们开发的微信投票软件采用独特的刷票技术,针对各类活动开发出不同的刷票插件,依托大数据和云存储,在微信投票过程中能自动识别并采用。

常见问题:

为什么我的自动投票软件开启了但是不见我的投票数增长?

1)请检查您的网络是否正常连接,并检查投票器的提示信息。

2)请确认当前手工投票是否可以成功,如果手工投票都无法成功,则为对方服务器问题。

这个自动投票软件能用于电脑端的网络投票吗?

本款投票器主要为手机微信活动开发,如果需要用于电脑端的网络投票,可以联系qq,有相应的解决方案及软件系统。

这个刷票软件对票数增长的频率可不可以控制?

答:当然是可以的,微信投票的过程中,微信投票软件会自动检测速度,采用随机间隔几秒的方法,不会让刷票的票数增长得过快或者过慢,让票数看起来和正常的没什么区别。

 

温馨提示:因为微信投票包含了很多第三方刷票插件,不同的投票系统限制不同,所以此微信投票软件的适用范围有限。根据作者测试,目前只可以对80%以上的微信投票系统进行自动投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