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瓦力抢红包官方版

瓦力抢红包官方版

游戏大小:9.56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20-01-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Android安全认证:

 瓦力抢红包正版是一款抢红包的神器软件,一年一度的春节又要到了,又要迎来全家人围在一起抢红包的欢乐旅程了,有了这款软件在也不用的担心手速每别人快,网络没别人好,只要设置好就可以自动开始抢红包啦,让你一边看春晚打游戏也不影响你的红包获得。让你的钱包余额涨涨涨,支持微信qq一键登录让你一个红包都不放过。

瓦力抢红包官方版

瓦力抢红包简介

守着手机等红包?没别人手快?呵呵,你OUT了,瓦力抢红包神器,秒杀微信和QQ红包,并支持自定义回复感谢语,就是这么的任性,再也不用说“洗个澡,感觉错过了几百万了” 全球唯一一款支持抢微信和QQ红包的神器,抢红包虽好,也要记得分享哦,有红包大家一起抢。

瓦力抢红包官方版

使用说明:

第一:要在手机设置里“辅助功能” --- 开启“瓦力抢红包”服务 第二:微信或QQ要关闭免打扰模式,确保能在通知栏上看到消息 第三:按HOME键到桌面去,不要锁屏,等土豪发红包吧。

瓦力抢红包官方版

瓦力抢红包更新日志

1、更新抢红包算法,支持QQ、微信、陌陌等新年红包;

2、改进ROOT权限检测,优化增强极速抢红包防封功能;

 

3、增强VIP功能,优化红包夺宝,修复Bug改善用户体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