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猎豹浏览器抢票版v5.3

猎豹浏览器抢票版v5.3

游戏大小:38.36MB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20-01-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猎豹浏览器抢票版是猎豹浏览器推出的一款春运抢票的软件,智能的线路选择让你的抢票快人一步,多种抢票的设计设计无论是中转抢还是过路抢用户都可以进行设置,让用户更轻松的回家过年。

猎豹浏览器抢票版v5.3

猎豹浏览器抢票版介绍:

猎豹抢票大师是猎豹官方推出猎豹浏览器春运抢票专版。抢票专版具有其他浏览器无所具备的抢票九大优势,帮你轻轻松松抢票回家! 金山网络推出的一款主打安全与极速特性的浏览器。主打安全与极速特性,采用Trident合同WebKit双渲染引擎,并整合金山自家的BIPS进行安全防护。

猎豹浏览器抢票版v5.3

猎豹浏览器抢票版特点:

猎豹抢票大师是猎豹官方推出猎豹浏览器春运抢票专版。抢票专版具有其他浏览器无所具备的抢票九大优势,帮你轻轻松松抢票回家!

猎豹浏览器抢票版更新日志:

新加入了后补抢票以及云抢票。

 

修复了刷新车票时的错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