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IVT Bluesolei蓝牙驱动管理软件 10.2

IVT Bluesolei蓝牙驱动管理软件 10.2

游戏大小:91.2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20-01-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安全认证:

IVT BlueSoleil 蓝牙驱动管理软件(蓝牙下载)是很多蓝牙适配器所捆绑的设置软件,IVT BlueSoleil优点是界面直观,兼容性较强。这个是最新的2.0版本,内附中文说明手册。

 IVT BlueSoleil 蓝牙驱动管理软件v3.2特点:

1、更高的带宽,以支持多个设备同时连接。

2、更好的音频质量。

3、更低的功耗。

IVT BlueSoleil 蓝牙驱动管理软件v3.2介绍:

IVT BlueSoleil 蓝牙驱动管理软件(蓝牙下载)在多任务环境(主机同时与键盘、鼠标、耳机相连)中,如果使用的是单声道耳机,蓝牙的带宽余量只有42%,这将不允许数据重发,否则会影响音频质量;如果使用的是立体声耳机,带宽余量只有25%,根本不够支持其他应用,如传输文件等。凭借更高的带宽,EDR可以更好地支持多个设备的同时连接,并提供更佳的音频质量。在与前述相同的多任务环境中,EDR的带宽余量为62%,足够其他应用使用。此外,在传输相同大小的文件时,EDR只需以前1/3的时间,从而节省了功耗。 当然这要求你的蓝牙适配器支持EDR才能获得这样的提高。一般蓝牙2.0的适配器都支持EDR,所以强烈建议拥有蓝牙2.0的适配器并且喜欢BlueSoleil驱动的朋友升级。如果你的蓝牙适配器不是2.0的也没关系,这个版本也支持你的蓝牙1.1、1.2。

IVT BlueSoleil 蓝牙驱动安装使用步骤

1、先卸载你原来的蓝牙驱动,拔下你的蓝牙适配器。

2、重新启动你的电脑,安装新版的蓝牙驱动。

3、再启动你的电脑,插上你的蓝牙适配器,开始你新的蓝牙旅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