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金山毒霸 2020.01.10

金山毒霸 2020.01.10

游戏大小:50.6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20-01-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Win10安全认证:

 金山毒霸官方版是一款有着强大功能的杀毒软件,全面的系统扫描让用户的电脑每一个漏洞都不复存在,快速的扫描速度速度以及快速的漏洞修理让你的电脑成为最安全的存在,垃圾清理系统瘦身以及优化加速的丰富功能又可以将你的电脑体验感变得更好。

金山毒霸 2020.01.10

金山毒霸官方下载软件特点:

1.该软件支持手机系统的扫描用户只需将你的手机连接到电脑就可以开始自己的手机杀毒体验,但是该功能只支持安卓手机。

2.丰富的百宝箱让你可以在这里进行下载一些常用的软件。

 

3.专属的网购防护设计保护用户的每一次网购。

金山毒霸 2020.01.10

金山毒霸官方下载软件简介:

金山毒霸一款为用户电脑减负并提供安全保护的云查杀杀毒软件。金山毒霸,新版在性能和使用体验上都进行了大幅优化。安装包缩减到15MB,比其他杀毒软件安装包的1/3还要小巧,安装时间控制在10秒以内,文件安全扫描时间提速10%,系统资源占用却下降了30%,这让用户使用起来感觉更加轻巧,也打破了安全软件耗费资源的魔咒。

金山毒霸 2020.01.10

金山毒霸更新日志:

金山毒霸 11.9.3

功能特性:

【闪电查杀】闪电查杀支持扫描slk文件

【软件管家】增强软件识别能力,提供插件卸载功能

问题修复:

【软件管家】修复软件管家安装软件时误提醒磁盘空间不足的bug

 

【闪电查杀】修复【映像劫持】类有时候无法检出的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