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KingRoot官方版v3.4

KingRoot官方版v3.4

游戏大小:28.0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20-01-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2000/Win8/Win10安全认证:

 KingRoot官方版是一款可以应用在多个安卓版本的root工具,简单的操作让用户只需连接手机与电脑就可以进行一键root的操作了,强大的功能可以让用户有更大的成功几率来获得最高的root权限,同时这款软件也有手机版本让用户更方便快捷的进行操作。

KingRoot官方版v3.4

kingroot官方版介绍:

 

“一键root”(Kingroot)是由Kingroot工作室开发,针对android(安卓)系统一键获取ROOT权限的软件,分为手机、PC两个版本,可分别于手机和电脑端操作获取ROOT权限,是全球首款跨平台的一键ROOT软件。支持Android(安卓)2.2- Android(安卓)2.3以及部分Android(安卓)4.0手机。操作简单稳定。是100%安全的ROOT权限获取工具,完全不用担心root失败后机器变砖头。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