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Chromium浏览器管官方版81.0.4023

Chromium浏览器管官方版81.0.4023

游戏大小:139.3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20-01-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98SE/Win8/Win10安全认证:

 Chromium浏览器是谷歌公司进行自主研发一款网页浏览软件,全新的强大引擎搭配让用户获得最流畅的网页加速体验,强大的搜索引擎让用户可以查阅你所需要的一切,同时独创的广告拦截防护让你的网页浏览告别广告的困扰享受最佳的网页浏览体验。

 

Chromium浏览器管官方版81.0.4023

Chromium下载软件简介:

 

Chromium是一个由Google主导开发的网页浏览器,Chromium浏览器是Google为发展自家的浏览器Google Chrome而开启的计划,所以Chromium浏览器相当于Chrome的工程版或称实验版(尽管Chrome自身也有β版阶段),新功能会率先在Chromium上实现,待验证后才会应用在Chrome上,故Chrome的功能会相对落后但较稳定。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