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2020五福收集工具官方版

2020五福收集工具官方版

游戏大小:85.29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20-01-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卓安全认证:

 2020五福收集工具官方版是一款为了支付宝五福活动打造的软件,这款软件通过每天的统计福字的出货量来划分每个福字最容易出现的时间并在这个时间进行福字的扫描,让用户轻松的集齐五福,同时这款软件还支持自定义设置福字的需要根据你的需要来进行每天的福字获取,全自动的设计让用户更轻松的获得五福大礼包。

2020五福收集工具介绍:

2020支付宝集五福辅助能够帮助你进行五福的收集,大家在集五福的时候是不是老是扫描到一种福卡呢?有了这款辅助软件就能够帮助你快速收集全五福啦~甚至能够收集出好几套呢,快来下载使用吧!

2020五福收集工具特色:

1.全自动设计给用户最轻松的扫福体验让用户不用再为了集福呼朋唤友。

2.社区福字交换功能让你和其他小伙伴之间进行福的交换,让你更快的集齐五福礼包。

3.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ai智能识别技术,扫描各种福字图案来获取相应的卡片。

2020五福收集工具说明:

1、每天用户扫描卡片获取福卡的次数只有5次,但是可以通过浇水增加获取机会哦,

2、用户可以把自己获得的相同的多余卡片和其他朋友进行互换自己没有的加快搜集速度。

 

3、参加活动的用户可以自己手写福字,这样扫描出敬业福的机会会增加很多哦。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