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压缩刻录 > 海康私有网盘官方版1.3.1

海康私有网盘官方版1.3.1

游戏大小:65.0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压缩刻录更新日期:2020-01-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安全认证:

 海康私有网盘官方版是一款有着超大储存空间的云盘软件,用户可以将自己重要的文件以及照片存放这款云盘里,避免文件的丢失以及对重要文件的保护,同时云端储存的设计让用户只要这款软件无论你在何地都可以进行文件的查阅与修改。给用户的工作也带来最方便的体验。

海康私有网盘官方版介绍:

海康私有网盘官方版是一款高效实用的专业化网络共享工具,海康私有网盘最新版功能强劲,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管理H100、H90、H101个人私有网盘,海海康私有网盘安全性极高,无论是个人、家庭、还是中小型企业用户,都可以在H100个人云上集中存取和分享数据,随时随地漫步云端。

海康私有网盘软件特色:

1、海康私有网盘官方版支持添加、管理H100、H90、H101个人私有网盘;

2、支持对H100、H90内文件进行管理、上传下载等操作;

3、支持远程访问;

4、PC上重要的文件夹可开启自动备份:

*被设置为自动备份的文件夹,系统会自动检测该文件夹的变化,并将变化自动上传到个人私有网盘。

*文件发生修改时,只上传修改部分,大大节省同步时间,提高上传效率。

海康私有网盘使用方法:

首次添加方式:

局域网扫描:

首次连接时,若PC与设备处于同一个局域网,选择局域网扫描即可发现设备。

二维码扫描:

 

首次连接时,若PC与设备处于不同网络,但都可以连接互联网,可以通过上传设备分享二维码进行识别连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