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频处理 > Standard Codecs官方版9.4.6

Standard Codecs官方版9.4.6

游戏大小:42.9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频处理更新日期:2020-01-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安全认证:

 Standard Codecs官方版是一款针对win10、win8、win7操作系统而研发的视频解码软件,通过安装Standard Codecs你就可以播放器播放dvd,电影和视频剪辑(比如quicktime,avi之类的)。Standard Codecs官方版也支持在网络浏览器中播放流媒体。

Standard Codecs官方版9.4.6

Standard Codecs软件介绍:

Standard Codecs是一款专门位win7以上的操作系统设计的音频视频解码器。安装Standard Codecs程序可以自动化将流行的解码器安装好,不需要任何设置和调整即可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或Media Center播放你的媒体文件。Standard Codecs不包含播放器,也不会改变你的文件关联属性。

Standard Codecs功能介绍:

安装Standard Codecs就可以用系统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或Media Center几乎可以播放所有常用支持格式的视频解码和音频解码。例如:RMVB,MKV,字幕功能等等。

注意事项:

对Standard Codecs进行设置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Standard Codecs并不是播放器,而是针对Windows 7以上视频和音频播放增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