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超星云盘官方版4.3.0

超星云盘官方版4.3.0

游戏大小:6.8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20-01-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XP/Win8/Win10安全认证:

 超星云盘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带来快捷文件储存的软件,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将你电脑上的主要资料以及图片储存到这款软件中,防止文件的丢失以及毁坏,超多的分组设计让用户的文件可以进行有序的排列,方便的云储存功能让用户治只需要下载这款软件以及一个账号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文件的查询以及修改。

超星云盘官方版4.3.0

超星云盘官方下载介绍:

 

超星云盘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云盘软件,主要用于学习资料的上传和下载,并且上传和下载速度非常的快,同时超星云盘还支持断点续传功能,没有百度云盘的限速烦恼,150G的初始内存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如果需要云盘软件又不想被限速烦恼的话可以考虑这款免费的云盘软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