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动画兵工厂官方版2.0

动画兵工厂官方版2.0

游戏大小:6.6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20-01-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64/WinXP/Win8安全认证:

 动画兵工厂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动画制作的软件,该款软件体提供了的丰富的动画之制作的功能,让无论是行业小白还是圈内大神都可以体验最完整的动画制作体验,丰富的模型模板参考以及华丽的光效渲染可以给用户带来最精彩的动画制作体验。

动画兵工厂官方版介绍:

动画兵工厂是创建动画和电影短片的利器,动画兵工厂提供了完整的绘画和矢量图形制作工具和动画工具。绘画工具支持水彩笔,毛笔,粉笔,铅笔,油画,碳素等自然画刷和光色模糊画刷以及对压感笔和绘画板的良好支持。矢量图形工具包括文字(可编辑每一个笔画),曲线和其它图形,着色效果支持边影三维倒角的任意添加和浮雕,雕刻等特殊效果,完全可与PhotoShop相媲美。动画编辑支持逐帧编辑和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