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看图软件 > ForceVision官方版4.0

ForceVision官方版4.0

游戏大小:1.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看图软件更新日期:2020-01-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98/WinNT4/Win95/WinMe/Win98SE/Win8/Win10安全认证:

 ForceVision官方版是是一款为用户带来精彩看图体验的软件,该款软件可以完美的适配各个格式的文件图片,用户在打开图片的同时也可以对图片进行修改和裁剪,并支持多种类型图片格式的转换,给用户一款功能最强大体验感最好的软件。

ForceVision官方版4.0

ForceVision官方版介绍:

ForceVision是一款小巧而且免费的看图软件,而且功能强大。ForceVision可以对图像进行查看、编辑、滤镜、调整、设置墙纸等。尤其称道的是图片的浏览功能非常好用,非常清晰

 

ForceVision官方版支持格式:

BMP, CUR, DCX, DIB, EMF, FAX, G3F, G3N, GIF, ICB, ICO, J2C, J2K, JP2, JPC, JPE, JPEG,JPG, PBM, PCX, PGM, PIX, PNG, PPM, PXM, RLE, TARGA, TGA, TIF, TIFF,VDA, VST, CRW, CR2, NEF, RAW, PEF, RAF, X3F, BAY, ORF, MRW, SRF, WBMP, WMF等几十种,非常全面。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