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作业帮一课官方版3.1.0

作业帮一课官方版3.1.0

游戏大小:14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20-01-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XP/Win8/Win10安全认证:

 作业帮一课官方版是一款应用广泛的教育软件,该款软件有着全国知名教师在这里提供精彩的课程,课程涵盖了小中高所有学科给用户带来最优质的学习内容,同时这款软件也提供作业辅导功能实时在线的国内一线教师在这里随时解答你的问题,让你查漏补缺及时将难点攻破获得最有效的学习体验。

作业帮一课官方版3.1.0

作业帮一课下载软件简介;

作业帮一课是作业帮旗下优质在线直播辅导产品。作业帮一课的课程涵盖小初高三个学段全部学科。作业帮一课名师教学经验丰富,学生在家听课,在线互动,课后助教批改讲解作业等全方位的辅助学习。

作业帮一课下载软件特点:

作业帮一课课程设置科学合理,课程紧贴教学大纲,老师根据考试要求进行同步教学。更有长期班课、专题课、小学兴趣班等~~

作业帮一课授课范围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学科覆盖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作业帮一课师资力量雄厚,教师经过6轮筛选,录取率低至2.6%,大部分老师来自清华、北大等全国重点高校及师范类院校,平均有3-5年的教学经验,帮助你击破各个学科难题知识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