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极递云课官方版1.4.2

极递云课官方版1.4.2

游戏大小:39.9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20-01-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XP/Win8/Win10安全认证:

 极递云课官方版是一款提供丰富直播课程辅导的软甲,全国一线名师一对一的在线指导,从小学到高中的课程应有尽有让用户得到全方位的提高,同时针对不同的学生情况有着不同的辅导的计划定制,给用户最有效的学习提升,让用户随时享受最高质量的教学体验。

极递云课官方版介绍:

极递云课是一款相当优秀的在线教学软件,拥有直播课堂功能,教师可在平台中开启直播课堂,在线直播教学。同时还支持互动功能,学生可在课堂中进行提问,方便教师能够在线解答学生的问题,轻松解决学生的疑问。

极递云课官方版特点:

1.海量题库让用户自由刷题无论是统考整体还是模拟题都可以让用户下进行免费下载。

2.一对一的教学方式可以给用户最高效的学习体验,让你的所有问题都可以得到详细的解答。

 

3.私人助教的功能可以随时提醒用户的课程安排以及课下指导。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