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MPC-BE播放器官方版1.5.5

MPC-BE播放器官方版1.5.5

游戏大小:19.1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20-01-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安全认证:

 MPC-BE播放器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视频播放的软件,强大的视频适配性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格式的视频播放,不管是vcd、rmvb,还是dvd、avi等多种格式都可以为用户提供最流畅清晰的视频播放,多种画质的选择让用户可以尽情的观看给用户带来最佳的视频体验。

MPC-BE播放器官方版1.5.5

MPC-BE播放器介绍:

mpc-be播放器64位电脑版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DVD音频和视频文件。mpc-be播放器64位这个项目基于自己独立开发的原代码媒体播放器经典(Gabest)和媒体播放器经典 - 家庭影院(Casimir666)的基础上。MPC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和视频过滤器,这使他能够播放几乎所有现有的媒体格式.

软件特色:

1、新增界面美化功能

2、支持Windows系统下的DVD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功能

3、支持大多数媒体格式的播放

 

4、支持主题亮度、颜色及音量大小颜色的调节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