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文件夹保护3000官网版9.19

文件夹保护3000官网版9.19

游戏大小:7.4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20-01-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64/WinXP/Win8/Win10安全认证:

 文件夹保护3000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文件保护的软件,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将你的私密文件进行上锁报保存,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私密文件被偷看了,这款软件还有着文件隐藏以及文件伪装等功能让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来保护自己的私密文件,照片以及视频等也可以进行上锁的操作。

文件夹保护3000官网版9.19

文件夹保护3000官方版介绍:

文件夹保护3000可以快捷,方便的对文件夹加密码、隐藏、伪装。为你解决重要文件夹的安全问题。该软件保密性好:文件夹加密码后,打开文件夹要输入正确密码。而且在任何环境下均不失效。文件夹隐藏后,在任何环境下不通过本软件无法找到你隐藏的文件夹。文件夹伪装后,文件夹变成了伪装的对象,打开也看不到文件夹里原有的文件。

更新内容:

1、添加了文件夹拖放功能。

2、修复了加密码和隐藏加密文件夹打开后,因为判断错误导致控制面板无法关闭的BUG。

3、修复进行加密码和隐藏文件夹急救时会出现重复记录的BUG。

 

4、其他小BUG修复。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