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环境组件 > ncobjapi.dll官方下载

ncobjapi.dll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19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环境组件更新日期:2020-01-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ncobjapi.dll是一款为了解决用户环境组建缺失的组件,当用户在运行程序出现提示ncobjapi.dll"或"ncobjapi.dll缺失" 或者"ncobjapi.dll错误"的时候你只要把这个组建下载安装到目录就可以完美的运行你所需要的程序啦。

使用说明:

1、Windows 95/98/Me系统,将ncobjapi.dll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2、Windows NT/2000系统,将ncobjapi.dll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 XP/WIN7系统,将ncobjapi.dll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4.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ncobjapi.dll",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