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求索办公用品管理系统官方版6.9

求索办公用品管理系统官方版6.9

游戏大小:5.0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20-01-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安全认证:

 求索办公用品管理系统是一款为公司进行资源管理的软件,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进行最简单高效的物资管理,这款软件可以详细的记录库存的数量以及使用数量以及发放日期,可以最直观的进行统计放置物品的浪费。

求索办公用品管理系统软件特点:

1、支持无限分层的物品分类、独创同名分组显示方式,物品清单简洁美观。

2、支持自定义出入库类型,灵活用于多行业、多标准的库存变化方式。

3、直观易用的出库单、入库单、物品清单,自动合计,自动计算库存增减。

4、支持部门定额管理,促进办公用品合理有效的利用,避免浪费发生;

5、详细的部门领用人、供应商信息管理,物品来源和去向一目了然;

6、支持任意日期出入库变动报表,跟踪物品实存数量,提供库存预警功能;

7、出入库单据打印模板的自定义设计功能,满足不同单位实际需要;

 

8、强大的报表分析,分类汇总归并功能,让物品管理从此变得轻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