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拼立得官方版4.3.8

拼立得官方版4.3.8

游戏大小:64.1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20-01-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安全认证:

 拼立得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照片拼接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拼图功能,超多的图片模板在这里等待用户的挑选,同时这款软件还提供照片美化的功能可以让用户的照片制作的更加精致。

拼立得官方版4.3.8

拼立得官方版特点:

1.【高端大气】设计感超强——保证照片品质,我们拒绝低廉粗糙。

2.【简单易用】选模板、选照片——两步立得,我们扔掉了繁琐的P图过程。

3.【个性定制】文字可编辑、饰品可移动——打上你的标签,我们提供差异化设置。

 

4.【无限模板】模板库保持更新——下载新模板,我们让你永远可以选择另一种美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