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画制作 > 里讯浏览器官方版7.9

里讯浏览器官方版7.9

游戏大小:81.4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画制作更新日期:2020-01-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安全认证:

 里讯浏览器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丰富资讯浏览的软件,该款浏览器的汇聚了国内外一线的重要信息可以给用户带来最及时的新闻阅读,同时强大的内置运行引擎可以给用户最流畅的网站浏览体验,绿色无广告的拦截功能让广告插入从此与你say byebye。

里讯浏览器官方版介绍:

独家超线程技术,最快提升16倍上网、下载速度。

关键字:里讯、里讯浏览器、无弹窗、无广告

超级好用的浏览器来了,无弹窗、无广告!超强下载技术,支持P2P、种子下载。里讯浏览器由成都麦蒂威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除了PC版,里讯还有移动版。最新的Chrome稳定内核,相比QQ浏览器、UC浏览器,里讯浏览器的内核版本要新很多,这保证了里讯浏览器的速度、功能、内核稳定性,比市场用户最多的两款浏览器有优势。任何网页,只要有表格存在,可以一键导出到Excel,这对于需要收集网页数据的用户,是非常方便实用的。不含任何商业广告、商业倾向。这就是说,里讯浏览器是完全干净的,是纯粹的,不会“作恶”。确保用户隐私,不收集任何用户数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