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画制作 > 猫咪老师表情包官方版

猫咪老师表情包官方版

游戏大小:2.5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画制作更新日期:2020-01-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安全认证:

 猫咪老师表情包是一款制作精美的表情包程序,这款软件收录了《夏目友人帐》中的猫咪老师的一些列表情配图,蠢萌可爱的造型配上憨厚的动作在经过网友的配字搭配可以说每一张表情包都生动形象的进行了表述,让你在斗图是有更多的选择。

猫咪老师表情包官方版

猫咪老师表情包介绍:

 

猫咪老师表情包是动漫《夏目友人帐》中的人物,真名斑,猫咪老师表情包是一个高级妖怪,以招财猫的形象天天与夏目贵志在一起,作为他的保镖。表情包大概有80张左右,其中动态表情60张,主角是漫画夏目友人帐中的人物,真名斑,是一个招财猫的形象,有双很诡异的眼睛,脖子上还有招财猫特有的铃铛。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