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TeamViewer官方版15.2.2756.0

TeamViewer官方版15.2.2756.0

游戏大小:32.0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20-02-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TeamViewer官方版是一款用于让用户进行远程操作的软件程序,这款软件只需生成自己的ID并进行分享就可以进行实时的电脑远端操作,快速的连接以及稳定的设计可以让用户之间进行方便快捷的指令操作,同时超强的ip地址让用户即使出在不同国家也可以实现快速的连接。

TeamViewer官方版15.2.2756.0

teamviewer软件介绍:

 

TeamViewer是一个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的后台用于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的简单且快速的解决方案。为了连接到另一台计算机,只需要在两台计算机上同时运行 TeamViewer 即可而不需要进行一个安装的过程。该软件第一次启动在两台计算机上自动生成伙伴 ID。只需要输入你的伙伴的 ID 到 TeamViewer,然后就会立即建立起连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