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Everyone Piano人人钢琴官方版2.2.10

Everyone Piano人人钢琴官方版2.2.10

游戏大小:6.3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20-02-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Everyone Piano人人钢琴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给钢琴模拟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与用户进行钢琴的模拟,逼真的音色以及多样化的调音设计可以让用户感受到最逼真的钢琴弹奏感,同时该软件还提供丰富的钢琴教程歌曲乐谱以及学习资料,让你轻松的享受唯美的钢琴世界。

Everyone Piano人人钢琴官方版2.2.10

Everyone Piano软件介绍:

 

相信大多数人家里是没有钢琴这玩意的,但是又有很多人对这个有兴趣,网上页游很多钢琴模拟器pc版中文版,everyone piano键盘钢琴版?就是其中一款,钢琴模拟软件中文版拥有海量的五线谱、双手简谱、EOP文件、钢琴教程、学习资料等,让你无成本的、轻松的进入美妙的钢琴世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