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阅读 > 捷速PDF编辑器官方中文版

捷速PDF编辑器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515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阅读更新日期:2020-02-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捷速PDF编辑器官方中文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文件阅读及转换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各种类型的文件阅读以及文件内容的修改,这款软件还支持文件类型之间的相互转换,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做出对文件的修改,简单明了的软件界面可以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轻松的进行上手,给用户带来最佳的文件转换体验。

捷速PDF编辑器官方中文版

捷速PDF编辑器介绍:

捷速PDF编辑器工具是一款能够实现PDF文件的编辑与阅读的文字处理软件,使用本软件可以对PDF文件的内容进行添加与修改、彻底的解决了PDF文件无法编辑难以阅读的问题。捷速PDF编辑器可以对PDF文件进行图片替换、文字修改、绘画标注、页面旋转、输出与打印等。是PDF编辑器中速度最快、功能最全、效果最好的一款PDF编辑器工具。

捷速PDF编辑器官方中文版

捷速PDF编辑器特点:

1.强大的PDF文件编辑功能可以让用户对文件进行修改,不管是图片还是多媒体等格式都可以使用这款文件进行修改。

2.自有创建全新的PDF文件可以用户实时的进行新文件的创建以及导入。

 

3.多种PDF文件阅读的分辨率可以让用户进行自由的选择,给用户带来最佳的阅读体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