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MeGUI官方版1.0

MeGUI官方版1.0

游戏大小:558 K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20-02-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MeGUI官方版是一款视频格式压缩转换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一系列的视频后期压缩制作,以及多种格式之间的转换,让用户可以进行各种更好的视频传输。

megui简体中文版介绍:

 

MeGUI是压制x264编码格式视频的一个免费软件,其功能十分强大不亚于,甚至超过了现在很多的商业软件,插件甚为丰富,加上输入为AVS脚本文件,更是给视频压制者留下了很多发挥的余地,软件输出的视频编码是x264、Xvid等当今流行的编码格式,音频编码的选择更多,输出的文件类型为MKV、MP4、RAW扩展名的视频。是现在流行的后期压制软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