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eAccelerator官方版0.9.6

eAccelerator官方版0.9.6

游戏大小:183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20-02-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eAccelerator官方版是一款为了从事开发行业的用户提供的软件,这款软件是目前较为主流的可使用在PHP之中的缓存加速工具。 缓存PHP文件的执行代码:在被缓存的代码再次被调用时,将直接从内存读取,从而在很大程度了PHP运行的速度.提供了共享内存操作函数。

软件介绍:

eAccelerator可以缓存PHP程序的执行代码,提升程序的调入和执行速度.

eAccelerator主要用于单机PHP提速,缓存中间数据.对于实时性高,但数据操作量小的情况下,非常实用.

 

memcached用于分布式或者集群系统,多台服务器可以共享数据.对于实时性高,同时数据操作量大的情况下,非常实用.

软件截图:

eAccelerator官方版0.9.6

eAccelerator官方版0.9.6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