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网易BOBO直播间官方版2.2.3

网易BOBO直播间官方版2.2.3

游戏大小:57.2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20-02-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网易BOBO直播间官方版是一款由网易进行打造的直播软件,这款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超多风格的直播,无论是操作精彩的游戏大神还是人美歌甜的小姐姐在这里都可以让用户进行体验,玩法多样乐趣十足的直播间让你在这里和其他的小伙伴一起体验精彩的直播内容吧。

网易BOBO直播间官方版2.2.3

网易bobo下载软件简介:

网易BOBO直播间是一款PC在线直播聊天软件。网易BOBO直播间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网易播播直播间,看美女主播的精彩表演,和互联网明星主播进行互动,享受网易BOBO提供的在线视频聊天、在线K歌跳舞、视频交友的服务!

网易BOBO直播间官方版2.2.3

网易BOBO直播间软件功能

网易BOBO拥有技术先进的视频直播间,支持数万人同时在线视频聊天,更有海量优质娱乐主播与你即时互动,在线K歌跳舞,视频交友。

 

通过先进的互联网直播技术搭建起的视频社区,方便有才艺的人在视频中分享自己的表演,不断地获取越来越多的粉丝关注,主播可以通过虚拟的礼物,获得粉丝的回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