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QQ音乐电台官方版2.9.1

QQ音乐电台官方版2.9.1

游戏大小:2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20-02-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QQ音乐电台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精彩电台内容的软件,这款软件有着多种风格的电台可以让用户们进行选择,不管你是喜欢听情感倾诉、有声小说阅读,还是音乐分享都可以让用户进行随意的挑选,给用户带来一次最精彩的收听体验。

软件特点:

丰富的电台选择,超过百个不同风格、歌手、年代、心情的音乐电台供您选择,并会针对不同节日提供应节的电台频道,保证有你喜欢的!
快速收听喜欢(标心)的歌曲
快速随机播放您在各平台的QQ音乐里标上的“我喜欢”(标心操作)
快捷将歌曲分享到微博
无需打开网页浏览器,轻松实时的把喜欢的歌曲分享到腾讯微博,让好友第一时间与您一起欣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