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阅读 > 双翼免费邮件群发软件官方版5.3

双翼免费邮件群发软件官方版5.3

游戏大小:15.7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阅读更新日期:2020-02-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双翼免费邮件群发软件官方版是一款可以为用户提供快捷邮件发送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最方便的邮件发送以及接收,多种邮箱的支持让用户可以轻松下载使用,一键群发的功能以及来及邮件筛选拦截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有最好的邮件发送接收体验。

软件介绍:

双翼免费邮件群发软件具备邮件地址分组管理功能的邮件群发软件,模拟人工一对一发送,邮件中包含接收者姓名,尽享尊贵,降低被判做垃圾邮件概率,提高阅读率。 双翼邮件营销工具,展开双翼,把你的愿望撒遍全球! 

软件特点:

1.简洁界面,重要步骤提供操作提示,使用方便。

2.HTML所见即所得编辑器,可以发送网页形式的邮件,图文并茂。

3.断点重发,保存最近的发送进度,下次打开软件后继续进行发送。

4.一对一发送,模拟人工向每个收件人发送。

5.多账户发送,使用多个邮件服务器达到更高的发送速度。

6.反垃圾邮件,采用标准的SMTP发送,不易被作为垃圾邮件处理。

7.多任务发送,同时发送多个不同的邮件。

8.强大的邮件地址分组管理功能。

9.将尝试使用所有的账户发送,保证每个邮件都能正确发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