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Adobe Premiere pro官方版2.0

Adobe Premiere pro官方版2.0

游戏大小:313.9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20-02-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Adobe Premiere pro官方版2是一款为用户提供视频剪辑制作的软件,这款软件有着十分齐全的视频剪辑工具让用户可以制作出更优质的视频作品来,为了方便用户的发送以及储存这款软件也支持视频文件的压缩,给用户最方便的视频制作以及储存的体验。

软件介绍:

Adobe Premiere pro 2.0是一款常用的视频编辑软件,由Adobe官方推出。Adobe Premiere现在常用的有6.5、Pro1.5、pro2.0等版本。Adobe Premiere 2.0同样是一款编辑画面质量比较好的软件,有较好的兼容性,且可以与adobe官方推出的其他软件相互协作。Premiere pro 2.0目前这款软件广泛应用于广告制作和电视节目制作中。 其最新版本为Adobe Premiere Pro CS6。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