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阅读 > Sony Reader官方版3.3

Sony Reader官方版3.3

游戏大小:23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电子阅读更新日期:2020-02-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Sony Reader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精彩阅读的润阿金,这款由sony公司进行打造的网上图书管理软件,可以让用户在这类阅读各类的书籍不管是经典名著还是学业书籍都可以供用户进行参考,多种风格的的阅读背景以及多种选择的阅读模式可以让用户享受轻松惬意的阅读时光。

软件介绍:

Reader Library by Sony是一款sony图书馆软件,通过这个软件使用者可以在pc上或是手持阅读设备上查阅sony网上图书馆中的书籍。软件支持google books的阅读、下载和管理。即使不用它下载google books,也是一个很好的阅读和管理本地epub电子书的工具。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