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失易得数据恢复官方版6.47

失易得数据恢复官方版6.47

游戏大小:12.9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20-02-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失易得数据恢复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数据恢复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电脑数据文件等的恢复,强大的恢复功能让用户不管是进行文件恢复,视频恢复,还是图片恢复都可以快速准确的进行恢复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数据的丢失以及文件的误删啦。

软件介绍:

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支持 FAT12/FAT16/FAT32/NTFS/EXT2 文件系统。
支持删除的恢复。能恢复不经过回收站的删除文件,也支持经过回收站的删除文件。
支持格式化的恢复。能恢复FAT32格式化成FAT32分区,FAT32格式化成NTFS,或者NTFS格式化成FAT32分区,或者FAT12、FAT16分区的格式化。
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支持分区表破坏的恢复。能恢复因为0磁道破坏造成的分区丢失。
支持删除分区或者重新分区的恢复。快速扫描分区功能可以轻松找到丢失的分区。
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支持调整分区大小的恢复。
支持Ghost的恢复。Ghost分区对分区或者分区对硬盘都可以恢复出没有覆盖到文件。
万能数据恢复软件支持 IDE/SCSI/U盘/SD卡等存贮介质。
支持从镜像文件的恢复,远程恢复。

软件截图:

失易得数据恢复官方版6.47

失易得数据恢复官方版6.47

失易得数据恢复官方版6.47

失易得数据恢复官方版6.47

失易得数据恢复官方版6.47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