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居e2009官方版1.8

居e2009官方版1.8

游戏大小:9.6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20-02-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居e2009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仿真设计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二维以及三维建模的设计,让用户可以自由的在这里进行自己的创作,丰富的功能,精准的设计模型板块,让用户创作出最精美的设计方案。

软件说明:

「居e」不仅仅是一个设计工具,而且还是一个演示媒体;它以视觉形式反映了设计者的思想。在装饰家居之前,传统的办法是,你首先要做的事是对房屋的结构、外形做细致的构思,为了使之定量化,你还需设计许多图纸,当然这些图纸只能内行人读懂。应用「居e」却可以在十分钟之内把这种构思变成看得见的虚拟物体和环境,使传统的设计模式提升到数字化的所看即所得的完美境界,大大提高了设计和规划的质量与效率。运用它,设计者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构思去构建装饰“虚拟”的房间,并可以任意变换自己在房间中的位置,去观察设计的效果、征求客户的意见,直到满意为止。

更新说明:

1、支持透空贴图。
2、全面支持Png图像。
3、支持创建和调用贴花类的lim块模型。
4、提供将场景导出为lim文件的方法。
5、修正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