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闪电视频合并王官方版15.1.5

闪电视频合并王官方版15.1.5

游戏大小:4.3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20-02-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闪电视频合并王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视频制作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视频得剪辑制作以及视频得合成,丰富的视频制作工具,简单的使用方法让用户可以进行最高效的视频制作体验。

软件介绍:

 1.可以将任意多个各种类型的零散视频文件,连接、合并、整合为一个完整的视频文件。

2.支持AVI, Divx, XviD, MPEG, WMV, ASF, RM, RMVB, MOV, MP4, 3GP, FLV, MKV, h264, Mjpeg, DVD,VCD,SVCD,WMV,VOB等各种视频格式。

3.合并后的的DVD, VCD, SVCD 格式支持NTSC 或PAL 格式。

4.采用先进的编码解码技术,转换速度快,转换质量高。

5.支持大的视频文件转换合并连接 (如超过10G),提供转换合并后自动关机功能。

6.支持RM、RMVB转换合并为AVI、3GP、MP4、MPEG、FLV、SWF、MOV、DVD、VCD、SVCD、WMV、ASF等格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