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DiskData磁盘空间分析专家 3.0.1

DiskData磁盘空间分析专家 3.0.1

游戏大小:2.4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20-02-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DiskData磁盘空间分析专家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磁盘空间分析的软件,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让用户有效的进行磁盘文件的管理,通过扫描磁盘或文件夹,生成树视图,同时显示每个文件、文件夹的大小及占父文件夹和根文件夹的百分比, 并且用简单的条状图显示,方便查看。磁盘空间不足,哪些文件占用了磁盘空间。

软件特点:

1、快速对磁盘或文件夹进行扫描,以图表的方式显示空间占用情况,快速排序,让您找出占用空间最大的文件夹或文件;
2、生成目录和文件树结构,让您对磁盘或文件夹内的所有内容一览无余;
3、饼状图显示文件夹大小构成、磁盘摘要信息,一目了然;
4、自动定位最大文件,方便、快捷;
5、换肤功能,提供多种皮肤供您更换;
6、系统右键关联功能,快速启动并对目标文件夹进行分析;
7、支持拖拽功能,把磁盘或文件夹拖入程序,立即分析;
8、其他功能:资源管理器、查找、打开、展开/收起目录树、统计数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