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Partition Magic官方版5.0

Partition Magic官方版5.0

游戏大小:1.7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20-02-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Partition Magic(磁盘管理软件)官方版是一款免费的磁盘管理软件,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磁盘文件的管理,可以帮助用户进行磁盘的文件的分类,以及磁盘大小的分割,方便用户磁盘的管理使用体验。

软件介绍:

Partition Magic 是一个优秀硬盘分区管理工具。该工具可以在不损失硬盘中已有数据的前提下对硬盘进行重新分区、格式化分区、复制分区、移动分区、隐藏/重现分区、从任意分区引导系统、转换分区(如 FAT<-->FAT32 )结构属性等。功能强大,可以说是目前在这方面表现最为出色的工具。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