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动物园建造师》英文免安装版

《动物园建造师》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167.32M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20-02-19

运营厂商:b-alive gmbh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动物园建造师》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介绍】

《动物园建造师(Zoo Constructor)》是由b-alive gmbh制作发行的一款像素风格的动物园模拟建筑游戏。游戏中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设计建造一所动物园,除了设计和建造,你还要负责动物园的管理运营,经营得当的话,你能够让动物园名声大噪,自然收入也就水涨船高了。

《动物园建造师》在游戏中你可以任意建造属于你自己的动物园,创建一个由50多种动植物组成的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在国家公园的意义上尽可能地发挥作用,而无需人员或人工设施的影响。复杂的气候和植物模拟为我们这个蓝色星球周围的各种生物群落提供了支持。

《动物园建造师》玩法十分有趣,首先你需要设计绘制并且建造动物园,这需要发挥你的创意,让动物园变的很受欢迎;然后你需要管理运营动物园,一个动物园没有管理运营可是经营不下去的哦!然后你需要收集各种珍稀动物,这些动物会为你增加许许多多游戏前来观看。最后游戏中还有成就系统,你的每一次成就都会记录下来,十分满足。

《动物园建造师》总体而言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游戏,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来下载游戏一起来建造属于你自己的动物园吧!

【游戏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