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爱拍官方版1.5.0

爱拍官方版1.5.0

游戏大小:646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20-02-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爱拍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视频录制剪辑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电脑屏幕的录制,让用户可以轻松方便的录制自己的视频作品,同时这款软件还支持多种视频剪辑的操作让用户可以在这里剪辑制作出更精致的视频作品。

软件介绍:

爱拍-专业易用的屏幕录像、视频编辑、分享互动,明星养成平台,汇聚5000万视频作者,全网大神每日分享交流创作心得,丰富的话题创作大赛让才华脱颖而出。游戏录像、直播回放、电影电视、mv、街拍实拍、内涵段子都可以通过爱拍进行快速剪切裁剪、加背景音乐、加画中画、变速、配音解说、调色等高级编辑。自带多种酷炫转场动画、GIF动图、片头、音效、唯美滤镜、动态文字等特效,作品支持快速导出并上传到拍空间、优酷、大鱼号、腾讯视频,企鹅号,今日头条、B站、抖音、快手、秒拍等平台,自由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空间、微博等社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