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闪电苹果HEIC图片转换器官方版3.6.3

闪电苹果HEIC图片转换器官方版3.6.3

游戏大小:11.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20-02-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闪电苹果HEIC图片转换器官方版是一款为苹果用户提供图片格式转换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让苹果系统的用户也可以进行方便的图片格式类型的转换,HEIC转JPG,HEIC转JPEG,HEIC转PNG,HEIC转BMP,HEIC图片转PDF等多种格式的互相转换可以让用户进行最方便的图片转换管理。

软件特点:

一键批量安全无损转换
闪电苹果HEIC图片转换器能够帮助您快速将HEIC图片转换成JPG格式,只需拖入本地文件夹中的HEIC文件至软件中,就可以自动转换成JPEG图片了,过程快捷又方便,本地操作Heic转换软件进行图片转换,更安全,更便捷。
本地转换,安全私密
整个转换过程都是在本地完成的,本地操作闪电苹果Heic转换软件进行图片转换,无人能阅读或下载这些文件,私密性更强,更安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